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直属商会

南阳市营销策划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20 6335次阅读

分享到:0

南阳市营销策划协会成立于2005年5月,个人会员由最初的30余名发展到现在的160余名,团体会员也由最初的20余个发展到现在的60余个。协会成立近3年来,以促进全市营销策划行业发展为己任,着力打造我市营销策划行业交流和发展的平台,积极促使本行业和行业从业人员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协会先后从行业自律、从业人员培训、理论研讨、经验交流和营销策划咨询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和经验交流活动 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之间定期不定期地开展行业自律和经验交流活动,先后签署了南阳市营销策划从业人员行业自律公约和等级认定标准,对不同领域的营销策划活动和成功案例进行研究和探讨,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二、大力推进行业内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协会成立伊始,就安排专人前往北京、郑州等地,分别与建设部信息中心、河南省营销策划协会等机构衔接洽谈,走访取经,交流合作。 

三、大胆探索覆盖全市的营销策划活动 协会成立以来,业内精英通过头脑风暴法,经过频繁碰撞,时时闪烁出智慧的火花。先后策划实施了诸如“南阳市首届创新人物评选”等活动,通过个人报名和行业推荐的途径,以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办法,推介出了我市在各行各业中创新发展的领军人物。 为解决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协会又在我市率先发起了“南阳市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力求通过公正、公开、透明的民主议事原则,使这些住房困难户能早日圆上住房梦。 

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南阳市营销策划协会作为全市营销策划行业的一个合法社会团体,通过三年来的发展,在业内的作用和影响还未得到充分发挥,会员发展在广度和深度上都有不小差距。下一步,协会将在严格遵守各项章程的基础上,想方设法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添协会服务内容,扩大协会辐射半径,使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