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直属商会

南阳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7 5892次阅读

分享到:0

  2010年11月10日,南阳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商会举行成立揭牌暨慈善捐赠仪式。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河南省豫宛商会会长张玉坤,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肢残协会主席娄自力,市领导王建民、金星、吴冬焕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省长助理何东成发来贺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星共同为商会揭牌。商会向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肢残协会捐款100万元,并向市残疾人培训基地――良樱职业培训学校部分残疾学员捐款。

  据悉,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商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成立、市工商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民间团体,由我市从事建筑、装饰材料生产及流通领域内广大生产者和经营者自愿组成,旨在引导会员依法经营、服务社会、参与公益,为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南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