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建设 >>直属商会

南阳市泉州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28 6233次阅读

分享到:0

2008年10月13日,南阳泉州商会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盛世开元商务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泉州籍在宛经商人士有了共同的“南阳家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庆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武、市政府副市长张振强、市政协副主席王清华,泉州市政府副市长黄维礼,以及武汉、郑州等地泉州商会代表到场祝贺。

郭庆之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南阳泉州商会的成立揭牌以及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南阳泉州商会要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原则,以行业自律为宗旨,以服务会员、协调关系、互爱互助、共谋发展为主要目的,发挥“服务、自律、代表、协调”的功能,通过加强自律,提供服务、维护权益,提高会员自身素质,做到技术上有创新,经营上有诀窍,管理上有特色。同时,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南阳与泉州的联系交往,为实现两地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维礼在讲话中表示,南阳泉州商会要秉承“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宗旨,弘扬泉州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发挥商会优势,担当发展重任,突出服务主题,行使自律职责,努力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促进科学发展,构建社会和谐。

据悉,泉州在宛创业人员近万人、企业30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