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邓州市工商联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4 1472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2日,邓州市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邓州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邓州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九届执行委员会。邓州市领导姚龙奇、赵文林、党建凯、李兴银、靳社强、郭心平及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出席会议,南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到会祝贺。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奇发表讲话,要求市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务实发展的紧迫感;姚龙奇说:当前是我市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市工商联要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战略和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有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姚龙奇强调,工商联作为中国共产党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一定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结合省第九党代会精神及我市十二五规划中的热点难点和会员关心的问题,不断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及时针对问题提出有分析有对策的建设性报告,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服务,要广泛团结.以人为本营造非公有制经济依法诚信大发展的氛围。通过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努力培养一支爱国、敬业、守法、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在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重点要搭建好三个服务平台,即搭建担保业务平台破解节企业融资难问题,搭建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搭建企业维权平台解决 企业后顾之忧。力争通过高效的服务健全的机制.不断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邓州副市长靳社强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对市工商业联合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