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大连南召商会暨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1 921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8日,大连南召商会暨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大连隆重举行。南召县人大主任朱晓栓、县政协主席左德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红忠和副县长石出席会议,并为大连南召商会暨经济发展促进会揭牌。在大连的南召籍党、政、企各界嘉宾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石主持,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的领导机构,大连成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成被选举为商会会长。北京南召商会、上海南召商会、宛北十堰南召商会、深圳南召商会暨经济发展促进会、兰州南召商会暨经济发展促进会到会祝贺并致辞。
   杨红忠代表南召县委、县政府对商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正确的办会方针,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贡献之路,树立起自身良好形象。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服务是立会之本,要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意识,通过密切联络同乡和社会各界人士,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互相支持,使在大连企业群体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三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入会会员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情系家乡,发挥优势,团结互助,携手发展,积极为家乡经济建设出谋献策、牵线搭桥,促进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