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新野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5 1257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2日,新野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工商联第八届执委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及领导机构。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市工商联副处级纪检员金少鹏,县委副书记李中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冠淑,县政协副主席韩公怀,县总工会主席张字典,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修、李建亭,县工商联主席魏仁礼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县直代表、特邀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冠淑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韩公怀致开幕词,县总工会主席张字典向大会致贺词。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代表市工商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冉楠说,新野的非公有制经济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有着光明的未来;新野的工商联工作扎实推进,长卷可书,载史可鉴;希望新野的非公经济和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清方向,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在新的形势下有更大的发展和作为。
大会听取了县工商联第八届执委会主席魏仁礼所做的《新野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执委、常委、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选举丁功强等92人为新一届执委会执委,王昱等55人为常委,魏仁礼为主席,牛占山等23人为副主席,史永迁为秘书长。
    县委副书记李中龙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中龙就工商联工作讲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创新机制,发挥优势,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中再立新功。三、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为工商联发挥职能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