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方城开展“三项活动”认真落实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7 909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2日上午,方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集体收看了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后,为落实副省长陈雪枫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向先进典型学习,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决定近期开展三项活动,在非公经济人士中掀起“赶、学、比、超”的新高潮。一是与县电视台联合制作《方城非公企业风采》专题片,全面展示非公经济及代表人士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精神风貌;二是发掘县内非公有制先进典型,举办事迹报告会,号召全社会和广大非公经济组织艰苦创业、科技兴业、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积极回馈社会;三是筹备开展“方城县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评选活动,激励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增强大局意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