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卧龙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扶贫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4 964次阅读

分享到:0

   玉兔辞旧岁 金龙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卧龙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带领瑞光变压器、南方木业、金牛彩印、世纪龙百货等20余家民营企业冒着严寒深入到卧龙区安皋镇余庄村举行“扶贫帮扶送温暖”活动,对余庄村15户特困家庭进行慰问,为每户家庭送上现金1000元以及大米、食用油、龙须面、蚕丝被等慰问品。
   参与扶贫帮扶活动的金牛彩印董事长贾小平表示:作为一个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党和政府让我们这一批人先行富裕起来,扶贫济困、关爱大众、关注民生是非公企业的职责与义务,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把这种献爱心活动继续发扬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尽非公企业的一份力量。
卧龙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表示:希望这次帮扶活动能给受助家庭带来一份爱的信息,这份爱的信息不仅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也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今后工商联还将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来点燃爱心捐助的传递火种,也将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行动起来,关心和爱护弱势群体,使他们在逆境中受到鼓舞,艰难中看到希望,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祝愿受助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幸福的新春佳节 。
   近年来,卧龙区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教育,引导他们以各种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几年来卧龙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4000余万元。使卧龙的“光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在新农村建设、扶危济困、养老助学、救灾抗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了许多令人称赞的成绩,在今后,卧龙区工商联还将一如既往带领和组织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为构建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卧龙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