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卧龙区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6 926次阅读

分享到:0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为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012年1月16日,卧龙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带领机关人员给曾经为工商联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问候。每到一户,吕主席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在慰问中,还就今年工商联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方向,逐一向老同志作了介绍,希望老同志一如继往的支持区工商联的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对工商联机关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好好保养身体,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努力为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