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在郑州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2 1169次阅读

分享到:0

    1月6日,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华云宾馆举行。县委书记金浩在成立大会致辞,并和促进会会长、省发改委纪委书记杨学斌共同为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揭牌,县政府县长常英敏主持成立大会。
     促进会会长、省发改委纪委书记杨学斌和县委书记金浩共同为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揭牌
大会首先选举产生了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组成人员。选举原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省长助理何东成为名誉会长,省发改委纪委书记杨学斌为会长,省文明办副主任郭守占等14人为副会长,省人民会堂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李朝勤为秘书长。
    新野(郑州)发展促进会将本着以人为本、促进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富县富民的目的,充分发挥同乡在各条战线的特殊作用,通过各种形式的科技、经济、文化和艺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新野的社会知名度,为振兴家乡、建设家乡做出积极贡献。

    杨学斌在讲话中说,郑州是我们奋斗的舞台,新野是我们生长的根基和心灵的归宿。各位同乡要以满腔的热情参加促进会的工作,以赤子之心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珍惜乡情,多联络联谊与交流沟通,团结在“情牵新野、联络乡谊、资源共享、服务家乡”的旗帜下,各尽其能、各尽其智、竭尽全力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尽力,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增砖添瓦、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