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赴南召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7 790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1日-2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带领省工商联调研组,重点就小微企业发展及民营文化企业发展情况到南召县进行调研。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冬焕、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桂荣、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南召县委书记、县长鄢国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红忠等陪同调研。
    在南召期间,程国平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莲花温泉水城、华龙辛夷有限公司、宇翔工艺品有限公司、中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程国平副主席都要深入车间察看,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对策和建议。
    2月22日上午,召开了小微企业和民营文化企业座谈会,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南召县工商联主席郝钫同志的工作汇报,随后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呼声。最后,程国平副主席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的“走出去”,开阔思路,认真学习借鉴沿海地区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确立创大业、办大事的信念,抢抓机遇,致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注重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新农村建设,带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工商联要切实发挥服务职能,积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用工、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力促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主任赵锡昌和省工商联组织部部长郭宝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