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搭建合作平台 架设交流桥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8 896次阅读

分享到:0

     “百名闽商进南阳”活动日前成功举办,该活动开辟了宣传推介南阳的新视窗,搭建了招商引资大平台,架设了豫闽交流合作的桥梁,持续效应巨大,目前来宛考察投资的闽商仍络绎不绝。

  盘点整个活动,从筹备到实施,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活动精彩纷呈,卓有成效。南阳福建商会起的作用至关重要。

  活动筹备期间,南阳福建商会上下齐动员,采取电子邮件、特快专递、电话跟进、传真补发、会面邀请五措并举的办法,抓好邀商工作。经过几昼夜的紧张工作,截至1月19日,发往全国各地的718件特快专递、电子信件全部发出。

  2月10日,在活动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该商会会长陈继平还亲自带队,分兵三路,北上京津、南下福建,抵上海、武汉、江西、湖南,开展新一轮的邀商。

  为切实服务好我市对外开放大局,南阳福建商会还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制作的2012年南阳对外合作的500多个项目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给被邀请人员。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此次活动,全国各地福建商会的会长,以及香港锦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焰、厦门泉舜集团董事长吴泉水、福建中宇建材集团副总经理王振开等300多名闽籍知名企业家和特邀嘉宾齐聚南阳,共襄盛举。

  在南阳福建商会的组织下,话浓浓乡情,叙深深情谊,觅发展商机,谈合作共赢,闽商们亲身感受到南阳的文化魅力、多重优势和发展潜力,真切体验到南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进程中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福建喜盈盈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清楚说:“南阳人以开放的眼光、开放的胸襟扩大招商引资,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在南阳这么好的政策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发扬创新、敢拼的精神,在南阳扩大投资项目,争取早日发展壮大。”南阳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洪金团说:“南阳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历史文化积淀丰厚,自然风光也好,再加上政府对外地客商的热情和优惠的政策,我们正考虑投资南阳,兴业发展。”

  活动期间,闽商与我市签约项目36个,投资总额达116.4亿元,其中合同引资115.7亿元。这次活动也因此被市委、市政府称赞为南阳对外开放年的“开门红”工程。